易磐数码协同南京工业大学召开团代会

二维动画

 12月10日,共青团南京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南京工业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江浦大礼堂隆重召开。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王伟,校党委书记芮鸿岩,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跃钊,副校长刘伟庆、崔益虎、巩建鸣,校长助理吴胜红,团省委组织部部长陈鹏、高校工作部部长陈文娟,以及我校相关部门、各学院党委负责人,12所兄弟高校团委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团委书记陈晨子主持。

        团省委书记王伟同志充分肯定了我校团学组织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认为我校共青团高质量、高水准的工作业绩,为全省高校共青团创新发展提供了许多“南工经验”。他结合共青团改革的总体要求,希望高校共青团要履行好三项使命,一是把团的组织推送到学生身边,让同学们有归属感,努力做到与每一位同学“在一起”;二是把团的服务推送到学生身边,让同学们有获得感,帮助同学们实现成长的“小目标”;三是把团的价值推送到学生身边,让同学们有自豪感,牢固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努力实现共青团组织回归本位、回归本源、回归本质、回归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