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电布连电厂与易磐数码合作二维动画视频

国电布连进厂须知




      布连电厂隶属国电建投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是布连察哈素煤电一体化项目配套工程之一。该项目由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建设。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建设原则,布连察哈素煤电一体化工程一期工程建设布连电厂2台66 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空冷机组并配套建设年产1000 万吨的察哈素煤矿。
    在建设过程中,布连电厂以建设“创新型、效益型、绿色电站示范工程”为目标,注重技术创新、落实设计优化、严抓施工管理,努力建设“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新型电站,成为我国集约高效能源基地的样板工程。
创新优化,谋求竞争优势
       思路决定出路、意识决定成败。按照“顶层设计”的原则,布连电厂自上而下、积极主动地开展设计优化与技术创新。从新技术、新装备开发应用到提高机组效率,从减少电厂排放到企业管理高效,创新理念贯穿工程始终。让火电厂不再走高耗能与高污染的发展道路,布连电厂凭借着创新的思维在角逐日益激烈的能源市场中占得了先机。
       机遇院一个野三方共赢冶的项目在内蒙古鄂尔多斯这片能源的沃土上,布连电厂紧紧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鄂尔多斯拥有全国近六分之一的煤炭存储量,富饶的资源、匮乏的市场一直是这个城市发展的“特点”。自2002 年开始,煤炭行业悄然焕发生机,鄂尔多斯也迎来了发展的“黄金十年”。面对时代赋予能源企业发展的一次机遇,国电的决策者敏锐地将视线聚焦在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一块鄂尔多斯仅存的最大整装煤田。剑指黄沙,决战戈壁。